2011.03.04



這都是朋友宜君還有Enrique做的呦
清燉牛肉.鹹酥雞.義大利麵.還有有我最愛吃的檸檬雞



我想跟Enrique學這道菜”檸檬雞“
在廚房裡我邊跟宜君聊天邊看她怎麼做義大利麵.

YA! 我學會了呦.下次做一次看看.希望不要像我第一次那樣失敗...(不提了)
好可惜沒有拍到宜君做的培根義大利麵.就讓我放張煮麵的照片吧



這次聚會還有兩位蘇丹人/印度人.他們也都是同校的同學.不過年級不一樣喇.
吃完飯後我們一群人一起去Party.

在進clubbing之前保全說要檢查ID於是我把我跟姐姐的一次拿給他.

他問他旁邊的同事說:這也太像了吧!!!是不是假證件(開玩笑的口氣)
我們急忙說:nonono我們是雙胞胎

被他們鬧一下其他保全聽到都在看這倆張證件

這裡拜是西班牙的 Fiesta de Carnaval 類似萬聖節
大家都Dress up.看到下面那張照片了嗎有ㄧ群女生扮埃及人.好漂亮


最後讓我放一張大家的照片吧.不過我是攝影者所以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slisa 的頭像
    twinslisa

    麗莎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