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放學後我到市區逛逛.姐姐說想去買條法國麵包.

於是就到了百貨公司的樓下不經意(?!)走到賣巧克力糖果的地方.

就讓我發現了
Guylian貝殼巧克力
講道貝殼巧克力不知道大家的第一印象是甚麼?
馬上的我想到機場.

小時候每次出國或有人出國回來都會買這盒貝殼巧克力




GuyLian 創立在1960年

最大的特色就是將牛奶.白色黑色巧克力混合在一起.變成了貝殼巧克力.

每一個裡面充滿了美味的烤棒子果仁作出獨特的配方


馬上買了小盒的十一顆
買玩後第一個動作就是拆開來吃.所以回家照相的時候少了兩顆

台灣好像也買的到呦.趕快去買來吃吧
我相信大家都會覺得好吃
大家有出國在機場內就有賣.可以買回去當送禮



 


超級好吃給你一個棒


Guylian官網http://www.guylian.be/en/home/



Donky說走開.看你笑的這麼開心就是要跟我搶.這是我的


來看看看看這裡拜我買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slisa 的頭像
    twinslisa

    麗莎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