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作業念完書.
就讓我用空閒的時間打篇短短網誌吧

聽說!!! 西班牙有珍珠奶茶店?!


(Angela 公主 我的雙胞胎姐姐)

沒錯!!! (推一下眼鏡)


住在台灣或是美國 英國都不會覺得驚訝
其他國家的珍珠奶茶店都有上過新聞呢!!!!

不過在西班牙出現珍珠奶茶這就稀奇嘍~

自言自語:但如果在法國出現會更驚人.聽說那裡連亞洲人都少
要找中國商店也難.還好西班牙算多了



以前在中國商店就有人賣珍珠奶茶
不過漸漸都倒閉或是已經沒有再認真經營


所有的商品珍珠.奶精.機器都是台灣運送過來



喝起來的話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當然不能跟50嵐比!!!
和姐姐一早補交完續居留資料後.硬撐著疲累的身體來到這間飲料店

一杯珍珠奶茶要  2歐元 等於台幣大概 $80
我記得上個月我來時是一杯3歐元呀?!



降低價錢吸引更多顧客上門嗎?!

果然是亞州人做生意.還有填寫會員制.有優惠或是生日就會寄E-mail通知
我還拿到了買二送一的卷.

改天找朋友在一起去喝一次!


點完了珍珠奶茶.我們又點了一杯百香QQ.我已經有先告知姐姐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喝.因為實在跟台灣還是差一段距離喇

家店位於USERA灰線上,並不是在市中心
這邊我跟公主Angela稱為中國區
晚上還是不要在這兒出沒比較好.(危險危險)



完成點餐後.店家告知我們是第1999杯以及2000杯呦
於是他們幫我們拍了張照片放在她們的牆上

當天早上姐姐還說 要不要化妝?
我還馬上回說 今天又不會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姐姐接著說 妹妹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今天會碰到誰或著是要拍照之類的


於是我的嘴硬 我們就遇上了
第2000要拍照
真的是冏阿....<( ̄ c ̄)y▂ξ

西班牙朋友們有福了>大家也快去喝吧!



Who shuts Love out, in turn shall be shut out from Love
誰拒絕
於門外,也將被拒絕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