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變遠了
感覺不到我是那最重要的位置


就在短時間內有人悄悄的取代了我




三個月下來發生好多事情
今年又比賽了:)沒有得名不過有了很好的Memory

之前
沒有做好,傷了別人的心



事情中看到別人怎麼看我也對我有很多的偏見
難過了一陣子,其實反過來想這樣讓我有更多的改變空間
謝謝有一個人默默的陪伴我

給我最好的意見聽我講話


心分散了好多地方,這樣好累也不想要去顧這麼多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珍惜 付出 真心
有人說我連一點都沒有做到,我是不是很糟?

-------------------------------------------------------------------------------------


上面是我有存的部份

但,就在一分鐘前我按了滑鼠左鍵也不知道怎麼樣
把我花了二十分鐘打的三個月的事情跟照片全部變不見
dame......:(

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