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公主?!
就是我崇拜的雙胞胎姐姐Angela.

2011年06月23日 我跟姐姐我們這對雙胞胎人生中第一次分開

Angela公主回到台灣放暑假了
置於我呢就留在西班牙過2011暑假嘍

今天已經是Angela公主離開第五天
這中間跟公主視訊了幾次.看見家裡看見房間看見熟悉的環境還真有點動心

2011.06.23
計畫參觀博物館-CAIXAFORUM
到了博物館後在裡面看了一些資料
決定七月份去一趟連其他三個展覽一次看完.(去玩後在介紹嘍)


所以就像是進了便利商店逛一圈就徹



先是跑去喝了杯STARBUCK咖啡接著
晚餐時間到.決定去吃VIP.只想要簡單紀錄一下今日吃什麼

點了雞肉沙拉.



讓我取名為 番茄墨西哥餅



肋排




六月二十一號 晚上 七點十六分 西班牙夏天正式開始
公主不在家的兩個月我想我會習慣一個人,慢慢長大 So Do You Right?


來聽個音樂吧


Chris Brown Feat Justin Bieber - Next To You ←點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0i7_NcnlA&feature=share







熟悉的城市,孤單的房間 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