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公主不在家馬上就變成了公主駕到
哈哈哈
都怪我整個暑假充實的生活喇.交中文以外又再旅行.
請原諒我的偷懶

再讓我講一次吧
誰是公主?!
就是我崇拜的雙胞胎姐姐Angela.




一早我就到機場等候.邊吃早餐邊等她出關.
見到她後.她的行李真的是超級重喇.害我真想看看她到底帶了什回來

於是我們就搭了回家嘍.

沒想到我最後交代的“鳳梨蘇”她沒有買喇
人家只是想要吃一個就好:"(

回到家裡後因為Jetlag問題所以讓姐姐小睡了一個小時
我們就出門逛街喝咖啡.




我相信走了整個下午的路.她回到家因為Jetlag+走路一定會非常好睡的喇.
路上我問姐!!!!!我有沒有比較瘦
她說“有阿”
總覺得她是講給我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Dr. Wu



看看姐姐幫我帶了什麼寶回來吧
Dr wu的保養品.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東西.
從以前就一直看別人發文說很好用.我也來用看看吧





某日和朋友再討論面膜.講到了UNT這牌子.
朋友告訴我可以買UNT來試試看.回到家我馬上上網查

西班牙也有這牌子.平常網路上就能夠一直看到廣告.
但西國可是貴了很多.所以就請姐姐帶回

UNT http://www.shopunt.com/tch/

左邊那一瓶 毛孔細緻平脂精精華液
中間那一瓶 毛孔調理平衡液
右邊那一瓶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溼精華液



和姐姐以前就很喜歡用的New Skin

左邊那一瓶 潔膚冰河妮泥
中間那一瓶 活水深層潤澤面膜
右邊那一瓶 pH爽膚水 (控油進化型)

New Skin的東西真的很適合我跟姐姐.我會很推薦朋友用




O.P.I指甲油 雖然說我現在很黑
不適合擦紫色指甲油.等到冬天白一點就可以擦嘍.可愛
姐姐買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以前大家都罵我說只擦粉紅色都不嘗試別的顏色

現在我有比較大膽了.嘗試很多顏色
連我不喜歡的膚色指甲由都擦.



姐姐在機場的時候買了Lancome睫毛膏.
三隻真的是不知道可以用到甚麼時候.

化妝品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難用完.



M.A.C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2011Summer買了甚麼東西吧
忙碌的生活但我還是抽空自己一個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一組 M.A.C的刷具 

其實我不想要買的.因為本來就有其中三隻.
但是我想用M.A.C的流暢眼線凝霜(3g)看看.
眼線筆一支要$800多臺幣吧.一組兩千多.所以我就考慮買下去喇

粉狀眼影(不知道叫什麼)

還有買了我最喜歡的 CREAM CUP 口紅.



來交交大家怎麼記下自己喜歡用的顏色型號以及名字.
翻轉到後面.像Cream cup的名字會寫在後面型號也就是A41




Benefit





Stay Dont' Stray 萬狀屬目眼底膏 (10ml)

只要在眼皮上下各點倆三下然後用指腹推開.在上眼影就可以嘍.
我覺得很好推開.而且讓眼影持久不容易脫妝

這次用完後我會考慮用Too FaceShadow Insurance看看

Ring使用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67340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講.改次有機會再說嘍
好開心姐姐回到西班牙
辛苦妳了公主










天一直是那麽的廣闊,陽光一直是那麽的燦爛
我的心卻一直停留在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