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繼續看西班牙第四大城市的接景吧!
剛剛做了件蠢事.....把快打好的網誌因為手滑回到上一頁
以後要儲存儲存再儲存.


 
 

一直以為出了馬德里就沒有捷運或是電車.看看我發現了有
電車
出門的時候剛剛好是兩點西班牙人中餐時間.我選擇去走走.





走到逛街的地方.當然沒有店家開門樓.正值吃飯時間

沒關係我不是來逛街的.就讓我好好看看這些建築物吧

在市區逛街的地方建築物都不高.往椰子樹的放向左邊進去就是逛街的地方喇.

還是有某些大品牌有開門.可以進去吹冷氣good choose



(Sevilla百年老甜品店)                                      (街道的可紫色怪物垃圾桶)


2011年初聽說Sevilla建了個大香菇?!

這顆Metropol Parasol大香菇是由德國建築Jürgen Mayer 設計.
屋頂部份都是由松樹作成.

大香菇是當地的大傳統市場.一樓是廣場.地下室還有羅馬的遺跡.

當天沒有開放參觀.不然我一定會下去看看喇.
(羅馬真的是超級多遺跡耶)





除了太陽的強烈照射外.我頭劇烈疼痛.像有人在我腦裡打鼓

於是我買了運動飲料.坐在廣場上看報紙..............


 

旅行就是不要急

享受當地生活.放慢腳步 (不過我走路很快) 大家懂我要表達的吧
愛死這種房子.總是很吸引我想要看看裡面的商品.

在西班牙除了景點必看以外.小巷一定要走.

但請注意安全以及天黑就往人潮多的地方走呦




Sevilla的古老鬥牛場
Plaza de toro de la Maestranza.可容納12500人.
據說是西班牙第二個最大的鬥牛場.外觀有兩個圓行窗戶.大家有沒有發現呀.
感覺很像眼睛耶







法國現實主義作家梅里美創意小說「卡門」.卡門是一位吉普賽女郎.
她就是在這裡被刺死的.下面就是她的雕像樓.
其實我有拍了另外一個雕像.但由於我不確定是不是卡門的愛人.所以就不放上來嚕.



2008年來西班牙的時候看了場鬥牛.
邊看邊哭.所以我就沒有進去看了.但是我還是想告訴想看鬥牛的人請不要來錯時間.
冬季的時候是沒有鬥牛的喔.不管妳是要在Madrid還是Sevilla看都要先上網查過時間

鬥牛場
http://www.plazadetorosdelamaestranza.com/


我的旅行日記又打了一篇.

Love someone not because they give you what you need. Love them because they give you feelings you never thought you needed
一直停留在那些感動的回憶裡;離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