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西班牙一個月
也去玩了很多很多地方

每個地方我都有紀錄下來
也都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是奌多到數不清,害我要選照片放上來
我跟姐姐在飛機上一直說 真不敢相信我們要到西班牙
下了飛機

我都還是難以置信
我的夢想實現了

我們在巴賽隆納待了一天
隔天就到了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Madrid
見到好久沒有見的姑姑還有表姐Cristina和表哥Aaron

這裡天氣很棒
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水
西班牙人很熱情
可是很懶惰 他們中午不開店
十點吃晚餐

然後重點現在在打折

oh my god!!
來到這裡真的會瘋掉
因為不是對折就是三折
我可以買好多好多衣服

好興份好興份

然後姑姑家裡有兩個韓國學生
我竟然跟他們聊的來
三國語言噎
他們很害怕講英文可是我們唯一可以溝通的就是英文
一個叫紀勇 一個叫 broken (因該吧?!)
我跟紀勇比較熟 跟broken有點溝通障礙就是了

hahaha

還好姑姑在這裡
不然我每餐都要吃麵包

因為麵包是他們的主食

cristina陪了我們幾天就和她新加坡的朋友去旅行
aaron帶我們到另外一個城市玩了兩天
哥哥現在也出國了因為西班牙八月份放假
大家都出去度假

前天看了奧運的開幕典禮
很壯觀呢
接下來就是會看各項的比賽喇

加油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