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了一個色彩豐富的小城CUENCA


重點就是要看一個蓋在山捱上面的房子
姑姑跟我們講了那裡的故事
就是我背後的那個房子


我們爬了很多山
走了很多路
那裡的人很熱情


這個小弟弟找到一支流浪貓
可是她媽媽不讓他養
然後他家狗還忌妒那隻貓
因為小弟弟一直抱著那隻貓不理狗




這個小城市很可愛吧



這水池的水可以喝
很多人都到這裡拿水
我還用很破的西班牙文問說這水可以喝嗎
還好那個西班牙人看的懂我的動作



西班牙的太陽真的很大很大
所以這瓶防曬陪伴我這兩個月



很熱情的小城市
也是很棒的一天
對了對了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韓國人她叫紀勇
她住姑姑家雖然年紀比我大

可是我們很聊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