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Happy Halloween各位
這裡拜的假日可是很不一樣噢.大家可以休息到理拜一
為什麼呢?因為萬聖節大家一定想說也太好了吧.這樣也可以放

國外嘛.很注重節日的.臺灣根本沒在放甚麼萬聖節

我來到了西班牙念書當然要瞭解一下自己的學校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跟姐姐學校是"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也就是簡稱馬徳里大學.
學生有13萬人,教職員工8000餘人,教師5300餘人.有沒有真的很多!!!
學校校區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大了.
每天要走一公里的路,還好冬天的馬德里比較沒風.




到目前我們的生活真的很平淡拜一到拜五就是走這條路上下課
假日逛逛街說真的很滿足.因為平日就是出門上課.放學回家.

我記得2007年來西班牙玩得時候並沒有生病也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
這次可是折磨我.因為肚子痛了三個禮拜.醫生始終找不出原因來
今天是第三個禮拜了.已經吃了兩個禮拜多的胃藥.我都懷疑我的胃會不會壞掉阿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因為已經好多了.


在台灣的話十月份會是個忙碌的月份之一.有好多人生日然後行程就會滿滿滿
心裡都很想妳們噢.你們有事沒事都可以寫信給我喇.
我會回信給妳們的.不要妳們都私下出去喝starbuck出去逛街




明天大家都放假的關係現在樓下正在開party.可是我要睡覺了喇
能不能把音樂關小聲點. Por fav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