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9
Chinchon離馬德里45km坐車大概花四十分鐘左右

剛剛在翻照片的時候發現竟然沒有主廣場Plaza Mayor的照片
(你們一定會想說沒有就沒有.有什麼關係是吧!!!)

那就錯嘍.沒有主廣場的照片我要怎麼給妳們看古老的鬥牛場地呢


不行我還是上網找給你們看.資料取自
http://www.gettyimages.es/detail/89665617/Hulton-Archive?language=es&location=ESP


到了夏天這邊就會變成鬥牛場.平時會變節慶聚集的場所
這廣場跟馬德里的Plaza Mayor廣場不同的就是一個是圓形一個是方形

四周圍繞著商家
.大部分都是餐館或是咖啡廳.剛走進這圓圈時看到一家麵包店.但因為中餐時間所以沒開.
除了鬥牛場外這邊有西班牙最有名的大蒜.跟茴香酒.是工作前的提神飲品(不過沒有照片喇...怎麼都沒有拍到重點)


看看我們在Chinchon拍的洗髮精廣告(最好是噢)

經過了兩年我對Aaron那台相機沒有那麼陌生.在鏡頭前有比第一次來西國的時候自然多





姐姐依然維持最好的一面.她在鏡頭前可不會害羞

走了十五分鐘後我們走到了一片空地可以俯瞰整個Chinchon




在這邊空地我們把做好的三明治拿出來吃然後拍了好多我跟姐個人的照片
可以到album看.(這次整個就是沒拍甚麼風景照.)

往下走後我們到了一間教堂.沒有久留接著往下走



走到了城堡.我看到的時候就說

Lisa@ 怎麼好像還好
Aaron@ 因為這是貴族住的城堡

(*失望)原以為我要看的城堡是像Segovia的城堡一樣大像白雪公主那樣





從這邊望出去有沒有很廣四周沒有建築物噢.看著天空時

Lisa@我想要像臺灣節目那樣喊一下“世界那麼大
Angela@... ...= ="好像蠻適合的

當然我是沒有喊喇.






走完了一大圈後

Aaron問@妳覺得這邊怎麼樣?
Lisa@真是個是適合養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