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標題我發現跟我上次吃的那間店名怎麼很像?!
不過兩間是不同間呦



今天小龍也就是照片中的那位男生
邀請我們到他家看他老婆剛生的Babe
不過最後發現一張寶寶的照片都沒有╮(╯▽╰)╭



看看我今天穿的很休閒小龍每次什麼都可以講我一下
看我穿的休閒,妝畫比較淡,精神看起來很好

終於這次沒有講我怎麼樣了



離開他家裡以後我們大家到了市區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小龍精通日文呦不虧是在日本待了七年
所以點菜通通讓他負責



吃飯當中小龍說了自己老婆的壞話結果就被姐姐(小龍老婆)捏耳朵了
他們真是好可愛的夫妻檔




這間Nippon餐廳.當天的Shusi有點乾以外
其他料理都好吃.這條橋上的壽司份量真的很夠.
而且我們點的還是雙人份的份量實足




小龍總共點了八道菜.吃的我們飽飽飽
最後還有五種口味的冰淇淋
我們點了抹茶冰淇淋 紅豆冰淇淋





看看我們點的日本啤酒.還用了超大又厚實的高腳杯




我好開心吃了鰻魚壽司.我很想要整個吃掉
不過還是忍住分了一半給公主Angela吃


原本說要慶祝公主Angela回到西班牙不過碰巧剛好是小龍老婆生日
所以就敬姐姐生日快樂還有生了個可Babe



快吃完時我大喊!!!! 我們忘了要拍完整的最後兩道 炸豬排及烤鮪魚
誰叫我們吃的太開心喇








地址: C/ Los Madreza 18, 28014 Madrid
Metro Sevilla
電話
913-600-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